普通会员

固安县航程滤清器厂

工业设备配件、石油、化工、船舶、电厂、冶金、煤炭、矿山、钢厂、滤油机等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防锈油滤油机滤芯、真空滤油机滤芯价格【图】
供应防锈油滤油机滤芯、真空滤油机滤芯价格【图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7供应防锈油滤油机滤芯、真空滤油机滤芯价格【图】 
品牌: 航程
单价: 2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 个
供货总量: 5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20 10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工业润滑油过滤机滤芯滤油机滤芯主要是根据液压油、机械油等润滑油含杂质量大的特点专门研制生产,该机处理周期短,效率高,能快速脱除油液中的水分、气体、杂质及挥发物(酒精、汽油、氨气等)。提高油的品质、恢复润滑油黏度、闪点及使用性能。应用于液压油、液力传动轴、齿轮油、汽油机油、柴油机油、压缩机油、冷冻机油、热处理油等的净化处理。能快速脱除油中的水分、气体和机械杂质,闪蒸除掉轻质酸、轻质泾,提高油的品质,恢复润滑油的使用性能。保证动力、液压、润滑系统的正常运行。
工业润滑油过滤机滤芯滤油机滤芯产品特性:
除杂能力强,大面积、深层次的精密滤材可除去油中的细微颗粒。
多级筒式过滤器,大流量可清洗式滤芯,过滤效率高,采用逐级加密技术,是污染严重的润滑油也能恢复到润滑油污染度控制标准之内,采用自动反冲洗功能,自动清洗过滤器截留的大量杂质。既提高了设备持续工作时间,又确保滤芯使用寿命。
先进的介质吸热冷凝系统。
自动控温加热,自动分离冷凝水装置,操作简单、安全、可靠。
超强的破乳化能力,既容量分离出油中的大量水分,也便于脱出油中的微量水分。
聚结分离和真空脱水相结合,分水装置采用世界领先的聚结分离技术,能迅速高效的从含水量高的润滑油中分离出大量水分和微水。
深层次,高精度的FH矩形过滤系统,能有效的除去油中的铁屑、灰尘、和杂质。
自主研发的HPM高分子材料的技术。
采用优质的原部件和连接密封材料,满足了过滤高黏度润滑油需生温较高的要求,扩大了滤油机可净化油的种类与范围。
采用优质滤材,纳污量大、耐腐蚀、耐高温,机械强度好,除杂质精度高,使用寿命长。
滤油机滤芯简介:过滤精度高,各种精度的滤芯均可发挥良好的过滤性能。滤油机滤芯有效过滤面积大,纳污能力强;采用亲水疏水原理制造的聚结分离滤芯能有效去除油中的水分。滤油机滤芯多层平织丝网表层过滤结构,逆流清洗效果好,滤油机滤芯清洗简单。滤油机滤芯耐热性能好,普通型可适应高达120℃的高温液体,特种耐高温型可适应最高温度达380℃的高温液体进行连续过滤。机械强度好,耐酸、碱,使用寿命长亦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做! 滤油机的滤芯均采用优质滤材精工制造,品种、规格齐全。
    性能与用途:用于吸油过滤,滤除工作介质中的固体颗粒及胶状物质,有效控制工作介质的污染度。安装在油箱内,且必须安装在油箱液面以下。滤芯过滤材料采用不锈钢编织网或铜网,可反复清洗使用。
适用范围:化工,石油,制药,汽车,轻工,食品,选矿,水处理,电镀,冶金,染料,纺织
询价单